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号:

分享:

4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政府廉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纪检监察情况,提出了2023年工作要求;汇报总结了2022年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侯劲松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要认真理解领会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各级政府廉政会议精神,切实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特点,深入把握各级纪委和政府廉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折不扣推动落实,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依法用权、依法办事、依法履职。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政治责任落实,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着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积极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将政治属性落实到安全应急主责主业各个方面,切实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担当作为;要高标准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坚持把巡察整改与基础建设、日常管理、重要工作运行结合起来,注重加强环节过程控制和成果运用,把工作做细做实;要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重要节点时段廉洁教育监督,营造良好廉政文化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