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感悟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市应急局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全党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榜样7》,节目播出以来,市应急局按照省委组织部及市直机关工委要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榜样,汲取奋进力量,并通过微信、局门户网站等媒体进行广泛转发宣传。2023年3月27日上午,全体没有外出任务的党员干部,在局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

通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榜样的事迹让人感动,他们的精神,让人敬佩,他们散发出的精神魅力穿透人心,他们展现出的磅礴力量催人奋进!榜样的强大精神必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心,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干的“动量”,为我们的信仰“上色”,把榜样身上散发出的净化灵魂的信仰之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能,在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领域积极作为,全力以赴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