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应急局科学谋划充分动员部署促进志愿服务取得实效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号:

分享:

市应急局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创城志愿服务工作有关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制定志愿服务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局主要领导动员全体志愿者要提高认识,切实发挥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创城有关工作任务。

局班子成员领导每日带队开展活动,督促引导全体志愿者按要求落实志愿服务有关工作,局机关及事业单位46名党员干部群众,轮班深入岗位,全面排查整治金牛山大街市府路至盼盼路路段环境卫生、不文明行为等问题,全面清理道路两旁绿化带人行道板烟头、纸屑、果皮、塑料袋等杂物,并向过往行人积极宣传创城知识,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规范车辆停放,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城市良好氛围,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任务,共计劝导违规停放车辆86台次,帮助老弱群体过马路23人次,解决群众反映有关问题7件。

市应急局全体志愿者热情高涨,尽职尽责,努力克服人少任务重的困难,切实发挥市直机关志愿者的“第一方阵”作用,能吃苦,能战斗,讲政治,讲团结,以实际行动彰显干净担当的应急干部风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助力我市打好创城攻坚之战、荣誉之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