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号:

分享:

市应急管理局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局机关、事业单位文明单位建设,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在此,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当好引领文明新风的先行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发扬示范带动作用,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将传统美德融入社会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文明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参与“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分餐公筷”“革除陋习”等公益活动,积极传递正能量。

二是当好文明志愿服务的奉献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传承爱国卫生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单位建设等活动,履行文明公约,讲文明、爱卫生、促健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维护文明秩序和良好卫生环境。

三是当好净化环境卫生的参与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维护工作场所、公共空间及居家环境卫生,主动参与环境整治,定期清洁卫生死角,及时清理垃圾杂物,保持工作生活的清洁环境。积极响应控烟教育宣传,养成健康自律良好习惯

四是当好预防疾病传播的守护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主动学习防疫健康知识,正确掌握健康技能,注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科学锻炼,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动静结合、心态平和。科学戴口罩、做好清洁消毒常通风、勤洗手、不随地吐痰。

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践行、主动作为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环境,共享健康生活,共创文明城市!

 

                 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2月1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