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号:

分享:

11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

局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部分开展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根据学习专题安排,每人领学领读3个专题内容,在原原本本、逐章逐段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引导参会的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内涵,准确把握外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适应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新要求,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参加会议的局机关业务科室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思践悟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奋发进取、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感染、带动和引领周围同志,干好本职工作,永远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