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号:

分享:

7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集中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心潮澎湃、神情振奋,精神上受到深刻的洗礼,思想上得到极大地鼓舞,更加坚定了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而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信心和决心。

7月6日,局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和读书班活动,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学习研讨发言。

局党委书记在学习中强调,要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一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强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认识,提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起来,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应急管理工作创新发展深度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严峻性,把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以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