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众志成城抗疫情 应急调运显身手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号:

分享:

市应急管理事务中心救灾物资分中心面对突发疫情,勇于担当、快速响应,紧急调运防疫物资,积极协助重点地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5月14日下午5点物资分中心接到紧急调运防疫物资的指令,此时正值下班时间,中心负责人立即收拢人员,联系运输车辆,做好清点登记,大家闻令而动快速完成调运前准备工作。15分钟后,车辆进场,在情况急、人手少的情况下,中心人员一刻没有休息,又投入到紧张的装运作业之中。一个小时后,装载50顶应急帐篷的运输车驶进熊岳镇政府物资接收点,帐篷卸下后,接收点的工作人员面临应急帐篷如何安装的难题,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将影响第二天该镇建立防控卡点进度。中心负责人和人员没有迟疑,二话不说,自告奋勇,为现场工作人员做起了搭建应急帐篷教学示范。天色已完全黑下来,大家借着手电光和月光完成了应急帐篷示范组装,在一番讲解和忙碌后,晚上9点多中心人员才离开熊岳。回去的路上,大家谈论到,这次疫情事发突然,早一点筑起防控防线,群众心里才有底,我们再劳累辛苦也很值得。

5月19日经过全市努力,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在此期间,救灾物资分中心又紧急向鲅鱼圈区政府紧急调拨救灾物资帐篷100顶,有力支持了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