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到我局督导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号:

分享:

4月2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到我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现场检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落实的相关资料,听取了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汇报。

局党委书记就抓住“一条主线”,强化组织领导;着眼“两个层面”,抓好活动深入;立足“三个专题”,推动走心入脑;学好用好“四本必读书目”,加强读书班学习;抓好“五大配合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开展“六个方面”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民心、解难题、办好事;围绕“七一”庆祝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达到新高度等七个方面向指导组报告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

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特色,深入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蓄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三是要与指导组加强沟通联系,落实好市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