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感念军民鱼水情 增添报国为民志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号:

分享:

4月15日、16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一、二党支部、应急管理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半条棉被》。党员干部在观影中,了解了“1934年11月红军长征经过湖南汝城县沙洲村时,3名红军女战士借宿徐解秀老人家中,临走时把仅有的一条被子剪下一半给老人留下”的这段历史,大家通过影片真切感受到了党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本源关系,真正明白了红军长征为什么最后能胜利,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最后能夺取天下的道理,受到了一次点燃热血、洗涤灵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传统和精神教育,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党史课”。

党员干部决心,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初心宗旨内植于心、外践于行,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应急管理根本价值遵循,下苦功夫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下大力气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千方百计保民平安,全心全意守护民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