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做好春节期间全市铁路道口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号:

分享:

为扎实做好全市铁路道口的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好全市铁路道口的安全运行,让全市人民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市应急管理局道口办按照省、市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节前工作安排,利用微信提示、对讲机点调、与铁路部门交叉巡查检查等方式,传导节日安全监管压力,织密全市铁路道口安全“监管网”,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了全市铁路道口的安全运行。

2月13日和17日,道口办先后2次对全市铁路道口进行覆盖式检查,并问候了一线值岗监护人员。从检查情况看,道口监护员能够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从严落实岗位责任和执行岗位纪律,以务实敬业的责任意识接送过往的每趟列车,以忠诚担当的使命意识守护每处铁路道口,克服雪大天寒行路难等困难和危险,保障了节日期间全市11处铁路道口1523次货运列车的安全通行,为全市铁路大动脉的安全运行当好了“守门员”。

在走访问候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请领导放心,一定踏实工作,用心尽力守护好每处铁路道口,让全市人民过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春节期间,全市铁路道口按照工作部署,通过多方努力,实现了畅通安全无各类事故发生的总体目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