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锡臣坐班应急管理局调度全市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号: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11月20日省政府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和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永威在省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推进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一周以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锡臣坐班应急管理局,调度全市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11月2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锡臣组织召开了全市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各县区人民政府、排查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县区、园区应急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政府李锡臣副秘书长对生态环境、应急、工信等排查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调度,总结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锡臣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任务和标准要求,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加强工作调度,每周定期召开工作调度会,认真开展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建立安全环保长效机制,要求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做到底数进一步清楚、台账进一步明晰、措施进一步具体、成果进一步显现,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