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市积极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号:

分享:

    2020年10月13日是第31个国际减灾日。市、各县(市)区围绕“提高自然灾害风险治理能力”这一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提升全社会防灾减灾能力。市减灾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也结合自身职能,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向公众普及各类自然灾害知识以及生产安全、火灾、燃气泄漏等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13日上午,市减灾委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人保财险公司在镜湖公园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放置展板、分发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民众展示、传授防灾减灾知识技能。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免费发放宣传资料、手册一千余份,提升我市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避灾自救能力。

    国际减灾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增强了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