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姜德成局长带队对铁路道口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12

【字号:

分享:

为更好的做好全市应急管理工作,落实好习主席提出的“六稳”“六保”要求,扎实做好全市铁路道口的安全监管工作,促进全市铁路道口在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8月11日上午,按照《辽宁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辽安委明电[2020]22号)文件要求,姜德成局长带队对全市重点铁路道口进行了安全检查,市道口办负责人结合全市铁路道口的实际情况,围绕疫情防控、汛期及强台风应急准备、防暑降温措施、道口安全设施及监护员值岗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结合道口房维修改造项目逐一进行了介绍,德成局长对道口监管工作和维修改造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在检查工作的同时,德成局长与道口监护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相关工作、生活情况和对市道口办的意见和建议,谈到金山道口房维修改造情况时,监护员任玉玲难以掩饰内心的兴奋和喜悦:“感谢组织,感谢局领导,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好好干,保证道口不出事”。德成局长再三叮嘱:“道口无小事,切勿大意”。随后,德成局长针对铁路道口工作和杨家壕铁路道口维修改造提出了具体意见,为下步铁路道口工作指明了方向。

 

 

 

德成局长强调:近期国内外发生多起有影响事故,也给我们铁路道口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要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坚决防范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止铁路道口事故发生。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道口安全管理,守住安全底线,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助力加油。二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做好整改措施落实,提前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三是保持与省道口委的良好关系,积极申请资金,改善道口硬件设施建设,营造拴心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