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营口市召开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号:

分享: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会议,部署“两会”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和尾矿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整治工作。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参加会议并发言。

随着行业有序复工复产,为赶进度、追产量,企业可能存在超负荷生产的行为,为此,各地区要结合尾矿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整治行动,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责任,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尾矿库安全度汛;要强化安全生产许可管理,进一步梳理核对,并按相关规定提出注销申请;要为企业服务指导到位,同时,也要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强化安全监管。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非煤矿山行业领域安全稳定,对全市全国“两会”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地区要督促企业自检自查,认真整改隐患,同时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为企业“会诊把脉”,要坚持做到“疫情”、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