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营口市召开“双控”体系建设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5-24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助力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5月21日,营口市应急管理局制造业监管科召开中小微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示范经验交流现场会。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大石桥中建镁砖有限公司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的现场演示,大石桥中建镁砖有限公司介绍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思路、方法、经验和成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海波在会上做了总结性讲话并指出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方向。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组织推进。坚持典型引路和重点突破原则,在辖区各行业选取示范企业,加大扶持力度,开展精准指导服务,帮助企业发现不足,解决难题,提高建设标准,结合制造业企业调查摸底工作,全面掌握辖区内企业底数,明确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进度,确保取得建设实效。

 市应急管理局制造业监管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园区应急管理局主管局长和业务科长,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现场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