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省厅工作组对我市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进行抽查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号:

分享:

按照《辽宁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复产复工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3月18日,省厅史学义副厅长带相关人员及专家组成检查组,对大石桥市金海矿业有限公司复产复工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抽查,营口市应急管理局姜德成局长、大石桥市政府迟程常务副市长以及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询问了相关情况,史学义副厅长亲自带队对企业地下矿山现场进行了检查。检查组现场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大石桥市金海矿业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企业安全生产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史学义副厅长就复产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一是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要落实;四是要强化日常安全检查和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市应急管理局姜德成局长要求严格落实史学义副厅长指示要求,将讲话精神传达到全市非煤矿山企业并严格抓好落实。大石桥市迟程常务副市长做了表态发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