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营口市应急局开展非煤矿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号:

分享:

营口市应急局开展非煤矿山 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验收工作

 

按照全市非煤矿山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年底前所有非煤矿山生产企业必须完成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任务。近期,营口市应急管理局对全市非煤矿山企业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进行考核验收。

市应急管理局结合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要求制定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验收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企业现场等方式进行了逐项验收。

市应急管理局通过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验收工作,督促非煤矿山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安全生产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科学评估安全风险,采取安全防范措施,不断提高安全意识,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减少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年未发生非煤矿山生产安全事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