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营口市应急管理局在营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制度中获得了两项创新成果奖励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13:18

【字号:

分享:

营口市应急管理局在营口市人民政府

关于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制度中获得了两项创新成果奖励

 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东北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时强调:“要加快落实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重点任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围绕辽宁自贸试验区营口片区“一中心、两基地、一枢细”战略定位,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可复制可推广为目标,行先试,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

    为进一步营造全市开展制度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调各部门、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参与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营口市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制度创新奖励办法》(营自贸办发[2018]6号),决定对以下19个在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制度创新工作中取得优秀成果的部门、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给予奖励:

 一、营口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推出全省借鉴推广创新成果1项,奖励2.5万元;推出全市借鉴推广创新成果1项,奖励1万元。

 二、“企业互检”构建安全生产新模式,奖励1万元。

 我局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加快推进辽宁自贸试验区营口片区建设做出新更大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