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全生产滨城行暨安全生产宣誓现场会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9 08:48

【字号:

分享: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全生产滨城行 暨安全生产宣誓现场会

 6月2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在嘉晨燃化集团组织召开营口市安全生产滨城行暨安全生产宣誓现场会。

d

 为推进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及我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滨城行”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提升全市重点行业领域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形成积极向上的企业安全文化,助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市安委办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冶金制造等重点行业企业负责人近300人现场观摩嘉晨燃化集团各公司安全宣誓以及标准班前会现场演示。

 通过安全生产宣誓活动,筑牢企业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效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安全宣誓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从业人员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这一必尽之责,自觉在岗位实践中践行明责、言责、尽责的义务,真正做到他们在宣誓中所讲:安全生产从我做起,安全生产警钟长鸣!通过开展安全宣誓活动,丰富企业安全文化内容,拓展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形式,有效落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使全市所有重点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开展安全宣誓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让所有行业领域从业人员对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入心、入脑,刻骨铭心。并且贯穿到每个工作岗位当中去,最终达到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目的。

 省应急管理厅陈列副厅长及营口市政府伊忠财副秘书长到会并讲话。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