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欢送援疆干部座谈会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号:

分享:

5月1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欢送援疆干部座谈会,欢送即将光荣奔赴新疆乌苏工作的事故调查科王飞同志。局党委书记、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和科室负责同志、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局长王健代表局党委对王飞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支援新疆建设的崇高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认识。援派干部身处边疆少数民族地区,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会站在政治高度、稳定大局上思考和处理问题,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不辱使命,展现良好形象。要主动学习当地文化、了解当地风俗、掌握当地民情,迅速转变角色,把营口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边疆,圆满完成援派任务,展示好营口市应急管理队伍的良好形象。三要关心关爱,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机关党总支办公室、相关科室要主动关心援派干部的家人,建立联系制度,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消除援派干部后顾之忧。

与会同志分别为王飞同志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援疆干部王飞表示,作为市应急管理局的一名援疆干部,将不负局党委的信任和重托,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强的素质展现出一流的形象和风貌。同时,将援疆工作作为提升自身素养和业务水平的有利契机,为新疆乌苏和营口市应急管理事业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