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市总工会“网招聘”对接用工快车道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号:

分享:

市总工会开展线上“点对点式”服务,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良好的对接平台。

市总工会利用营口工会APP功能,打造网上网下深度融合的服务职工模式。在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开设“稳就业 促复工”专栏,与市人社资源事务中心和自贸区服务中心合作,收集发布用工信息23期,涉及企业575家,提供用工岗位7100多个。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企业利用“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网上学习平台”“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技能学习平台”“中国职业培训在线”“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学习强国”技能频道等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在线免费培训;整合网络培训资源,依托工会微信公众号,工会APP等发布职业技能培训视频教学片和PPT等,做好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工作。

市总工会还坚持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服务保障两不误,与专业律师事务所联合成立专项法律服务团队,通过新媒体对外发布律师团成员的联系方式,通过电话、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为企业和职工提供免费法律服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