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号:

分享:

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调研工作成效梳理出来,搞好调研成果交流,深刻检视调研发现的问题,加强工作分析研究,拿出下一步整改落实的对策和办法。10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轮流进行了调研情况汇报交流,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王宪杰、包化志列席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制定个人调研工作方案,精心选择调研题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良好的调研工作局面。局党组书记纪营春就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开展了工作调研;局长姜德成深入调研了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问题;副局长林玉荣针对如何有效发挥安委办作用,提升应急管理协调联动能力拿出了招法和设想;副局长刘莉针对地震应急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副局长唐志权对推进农村住房政策性保险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副局长李海波结合有效应对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风险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工作借鉴;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岳剑英深入调研分析了我市火灾防治和防汛抗旱工作特点,提出了增强应急指挥和抢险救援能力的工作措施。

 局党组书记纪营春指出,我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分管的业务工作,与科室同志一起深入基层、走进企业、下到矿山,调研工作情况,取得了良好调研工作成果。下一步,要开阔思路,持续深入,积极推进调研成果转化,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深化、再完善,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思路举措和实施方案,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加大调研的力度和广度,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着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推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上再用力、再加劲,聚焦关键环节、瓶颈问题,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