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迎战“利奇马”营口市安全资格考试中心在行动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号:

分享:

迎战“利奇马”营口市安全资格考试中心在行动

 8月9日下午,营口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中心在接到应急管理事务中心关于台风“利奇马”来袭期间做好防范措施的通知后迅速行动,确保我中心的资格考试工作不受其影响。

 一、暂停12日至13日两天内所有特种作业人员资格考试的工作。出于对学员在暴风雨天气下前往考试中心的途中易出现人身伤害方面的考虑,9日下午,考试中心编制暂停考试的通知并责成培训机构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员。

 二、时刻准备为考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一是准备好雨具,为前来考试的学员提供免费借用服务;二是为避免因个别考生未接到通知直接来我中心考试的现象发生,责令考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协调好手头工作,随时做好按时开考的准备。

 三、及时安排好暂停考试期间学员重新参加考试的相关工作。利用已安排完考试的空档期,尽快为暂停考试期间的学员安排考试,并确保通知到位。对于因不可抗力未能参加考试的学员,考试中心会根据实际情况为其提供加考等考试服务,确保每一位学员顺利参加考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