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号:

分享: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

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近日,按照省应急厅和市安委会有关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工作要求,市应急管理局迅速行动,立即将要求传达至各县(市)区、园区应急局和市直属劳动密集型企业,同时召集相关业务科室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部署,抽调检查人员,集中力量做好此项工作。一是督促企业严格按照自检自查手册开展自查自改。二是在企业自查自改的基础上,对照检查标准认真开展执法检查。至7月底,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部门共检查重点行业领域劳动密集型企业38家次,查出和监督整改各类问题和隐患60余项。三是强化协调和综合治理,联合开展执法检查,与住建、商务、市场监管和教育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明确责任,各司其职,紧盯重要场所和重点领域,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70年国庆创建良好的安全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