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市安委办组织全市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号:

分享: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各企业开展了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今年我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主要采取线上模式开展。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全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积极参加网上“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系列活动。重点参加了线上“公众开放日”、安全体验场馆360全景示范展示。参与抖音平台“我是安全明白人”话题、新浪微博“身边的安全谣言”话题,并通过中国应急信息网、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等平台参与了知识竞赛活动,截至目前,在全国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中,我市位列辽宁地区第1名,鲅鱼圈区位列全省县区第1名。

全市各地区、各部门组织各类企事业单位、商场、车站机场、宾馆及人员密集场所利用户内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了安全生产公益广告、安全宣传画、安全生产知识、安全常识等。临街各单位充分利用彩虹门、宣传横幅、宣传板、宣传栏、橱窗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开展各种宣传活动。市安委办组织了4台广播宣传车并利用出租车LED顶灯在全市主要干道开展了流动性宣传。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是市安委办统一组织的大型宣传活动,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浓厚了我市安全生产氛围,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全社会风险辨识、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各类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