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央视 | 12频道《应急时刻》:全国“安全生产月”“六一”儿童安全特别节目——关注儿童安全 远离意外伤害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号:

分享: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家用电器的普及、城市建筑的高层化、交通工具的多样化,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儿童意外伤害的发生率。卡头卡手卡大腿,“熊孩子”的意外让人哭笑不得,溺水被困“玩失踪”,老生常谈的儿童意外事故频频发生。如何防范儿童意外伤害,已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5月31日(周日)中午12:00,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应急时刻》将播出“六一”儿童安全特别节目,敬请关注!

《应急时刻》是应急管理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周日特别节目,每周日中午12:00-12:20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面向社会公众及时权威、全面深入报道应急管理工作部署、重要活动、重大事件和救援故事等,内容涵盖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各方面,通过公众关注的热点案例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