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我省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号:

分享:

5月29日,省政府召开2020年全省“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和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并启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议对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落实工作责任,突出整治重点,瞄准长期以来反复出现、反复治理的重大风险、重大隐患,全面加强排查治理,并提升保障能力,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会议要求,在宣教活动上实现三个“拓展”:由安全生产基本盘向应急管理全盘拓展,由监督管理向严格执法拓展,由重点部门向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拓展。在宣传效果上实现“三个深化”:由机关引领向基层落实深化,由常识技能向理念意识深化,由宣传教育向安全文化深化。

副省长崔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