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市职监所全体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29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6月16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安监局、市总工会、市安监局、市文化广电局、共青团营口市委、市妇联七个部门联合在辽滨广场举办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市职监所全体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本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的活动主题为“坚守红线、从严执法”。市职监所制作了宣传板,并印制了职业卫生宣传册,市职监所全体人员对路人发放宣传册,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提高了他们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认识。通过宣传,提高了广大市民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认识,为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使广大的劳动者主动关心自己的职业环境,充分认识到工作环境对其健康的影响,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引导全社会关注支持职业健康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