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团营口市委开展“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30

【字号:

分享:

为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帮助广大青年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推进安全文化建设,6月16日,团营口市委在辽滨广场集中开展了“ 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 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助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活动中,团市委在辽滨广场设立咨询台,组织市民开展 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 志愿签名行动,并进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内容、创建条件等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更好的引导我市广大青年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上新台阶。团市委还发放了青少年自护教育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普及青少年自护知识,共累计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宣传册千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百余条,现场受益青年近万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年的安全意识,让“安全发展”的科学理念深入青年心,为今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