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营口市安委办组织召开三办联合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9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三办联合督导工作以及部署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市安委办、道交委办、消安委办召开三办专项联合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共同讨论研究三办联合督导相关工作,总结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分别分析研判道路交通领域、消防领域风险隐患情况,报告落实一季度“五个一”工作和交叉互检工作情况,并集中部署“五一”期间三办联合督导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行业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在“五一”期间,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麻痹心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认真抓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行业领域的风险管控,特别是涉旅场所、人员密集型场所的风险管控。有效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严防事故的发生,保障全市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