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营口消防沿海产业基地大队走进营口海关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演练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6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火灾应急快速反应和管控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特重大火灾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口消防

培训中,监督员利用课件,结合火灾事故教训进行全面的分析,为参训人员讲解机关单位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及突出问题。

同时,监督人员通过列举大量生动、触目惊心的典型火灾案例,详细分析了火灾的形成原因;并就如何自查自纠火灾隐患、典型火灾隐患的整改方法、如何扑救初期火灾、日常工作中需要做好哪些防护措施、发生火灾后如何组织群众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期间,监督人员还向单位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机关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建筑火灾的特点、机关单位场所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以及容易发生火灾事故的重点环节等消防知识内容,并针对单位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