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营口市安委办组织收视收听国务院 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及接续开省、市视频会议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号:

分享:


914日,市安委办组织集中收视收听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国家、省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客观分析了全国全省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中秋节国庆节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随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永胜就贯彻落实国家、省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开展隐患排查落实整改工作。同时,市安委会将对相关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政府和园区管委会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并对结果进行通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