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市安委办组织开展全市渔业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号:

分享:

近日,市安委办组织市海防办、市应急局、市农业农村局及有关专家成立督查组对全市渔业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当下,全市正处于休渔期,主要督查检查渔港安全情况、在港渔船消防安全情况 、专项作业渔船和养殖渔船安全情况 、文件落实情况 、日常执法情况等五方面。检查中发现,各渔港严格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营口市海洋渔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营口市海洋渔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任务清单》等文件贯彻执行,所有渔船全部停泊在港,严厉打击“三无”渔船;防汛防台准备充分,消防设施设备齐全。

检查组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既定方案贯彻落实,要一如既往的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以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第一位,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规范执法,对休渔期私下打捞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打击,从严处罚,确保我市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建党100周年提供安全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