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省安委会督查组向我市反馈“七一”期间安全生产综合情况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号:

分享:

7月2日,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八综合督查组向我市反馈“七·一”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情况。

6月16日至7月1日,由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怀野带队,省安委会督查组对我市部分县(市)区、园区、市直部门和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和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督查组组长刘怀野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营口市近一段时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认为营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组织召开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研究解决安全生产实际问题。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明确年度工作重点,印发《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任务,完善工作专班,定期调度通报,动态更新清单,着力集中攻坚。采取了一系列有力举措,全力保障春节、“两会”、“五一”、“七一”等重要敏感时段安全防范工作,聚焦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金属冶炼、建筑施工、城镇燃气、交通运输、渔业船舶、特种设备和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省督查组希望我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大执法力度、提高安全风险辨识管控能力,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营口市政府表示,将把此次督查作为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全方位体检。对照督查组反馈意见,聚焦问题不折不扣立即整改,同时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向纵深推进,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隐患和问题整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