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营口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号:

分享:

4月16日上午,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家、省“三年行动”要求,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林玉荣对我市“三年行动”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具体安排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园区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发言。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姜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德成强调,各地区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

姜德成要求,各县(市)区、园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三年行动整治为抓手,提前谋划、防患未然、细化措施、提升能力、精准定位;二是要突出成效,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执法;三是要强化宣传,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和资源,广泛宣传“三年行动”先进经验、典型做法。

会上,姜德成还对应急视频会议系统、防汛抗旱等工作作了安排。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唐志权出席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