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省安委办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0 13:44

【字号:

分享:

10月27日至10月29日,省安委办重大安全风险防范督导组由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曹德仁带队,对我市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省安委会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鲅鱼圈区华源热力供暖有限公司、信义玻璃(营口)有限公司、中石化销售公司营口石油分公司和鲅鱼圈区应急指挥中心,听取了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关于近期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的安全生产情况报告,与基层职工深入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制度、风险数据库和清单、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应急预案等资料,在生产一线认真排查了安全隐患问题。

省安委会督导组高度肯定了我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曹德仁巡视员在检查过程中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员工的教育培训力度,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抓实抓细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为辽宁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