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营口市长许桂清节日期间检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9 13:46

【字号:

分享:

10月1日,营口市市长许桂清,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代萍,市政府秘书长李秀斌等人一行来到西市区四道沟渔港检查节日期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许桂清详细听取了西市区政府就渔业安全生产、三无渔船拆解、涉外渔船管理及渔港建设等工作的汇报,并对西市区政府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和检查,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许桂清强调,农业农村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充分利用好渔港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学习国内外渔港建设的先进经验,通过合理规划和招商引资,做好打造休闲渔业和滨海旅游的文章。

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西市区政府及所属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