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省安委办第八督查组到我市督查 “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7

【字号:

分享:

9月27日至9月28日,省安委办第八督查组,由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曹德仁带队,到我市督查检查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省安委会督查组一行,延伸检查了老边区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听取了政府、部门负责人关于近期特别是中秋、十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与基层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先后来到营口光阳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营口沿海万通甩挂运输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查阅了企业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风险数据库和清单、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内业资料,现场询问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应急处理措施等情况,到企业生产一线排查了安全隐患。省安委会督查组肯定了我市年初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