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营口市召开市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9 11:18

【字号:

分享:

9月4日,营口市政府召开第59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会上市应急局局长姜德成通报了全市1-8月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营口市组织召开了系列新闻发布会,各专题和专项牵头单位就本行业领域三年行动重点整治内容向社会媒体发布,市安委办组建工作专班对现存重大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研究对策措施;各县(市)区都制定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全市共排查问题和隐患15213项,已全部整改完毕。

会上,市长许桂清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行业主管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管,结合本行业领域实际,细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各阶段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推进本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组织专家或专业人员对本行业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争通过三年时间,消除一批事故隐患,有效提升全市整体安全水平,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