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我市集中收视收听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1:23

【字号:

分享:

7月31日上午,我市集中收视收听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公安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介绍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河北省、江西省、重庆市就目前防汛防疫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着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的大局,各地区必须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放松。各地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践行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面对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时期,各地区、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针对危险化学品、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要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