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市安委会组织召开营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2 16:42

【字号:

分享:

 

为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市安委会于7月22日组织召开营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

会上,主发布人市应急局局长姜德成介绍了《营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汇编》的主要内容:此方案分为2个专题和12个行业领域专项,尤其是在国家和省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增加了海洋渔业和金属冶炼两个重点行业专项整治。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的目标是: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完善和落实重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制度成果、管理办法、重点工程和保障机制,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持续下降,较大以上事故要得到有效遏制,全市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明显提高,为全面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行业领域进行发布,介绍了此次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工作内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