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市安委办督促全国“两会”期间 88项问题和隐患整改落实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09:26

【字号:

分享:

近日,省安委会将全国“两会”期间第八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和隐患共88项反馈至市安委会办公室,市安委办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印发《关于严格落实全国“两会”期间省安委会督查组发现问题和隐患整改的通知》及问题和隐患清单至有关县(市)区、有关部门,并提出整改时限及要求。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督促各地区、各部门特别是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红线,切实抓好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确保各项问题、隐患及时整改,违法行为得到及时查处,相关工作建议落到实处。

二、强化措施,狠抓整改。各地区、各部门要立即组织制定问题和隐患的整改落实措施,逐项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资金和时限要求。对超过规定时限仍不整改或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要明确责任,依法依规严厉查处。

三、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地区、各部门要落实责任,明确责任部门和专人负责此项工作。通过整治事故隐患,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市安委会办公室将按照省安委会文件要求,继续跟踪督办、督促有关县(市)区、有关部门按时完成问题和隐患的整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