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开展联合检查 确保复工服务业场所消防安全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09:57

【字号:

分享: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市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服务业场所复工复业期间的消防安全。日前,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市应急管理局、市商务局和市消防救援局形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已复工的服务性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已恢复营业的服务业经营单位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是否开展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是否制定应急疏散预案,安全疏散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锁闭,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重要岗位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用油用气用电是否采取安全措施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与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解答了消防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疑问,并在消防安全防护工作和技术服务等方面给予了针对性地指导,确保了我市服务业复工复业后能够安全有序经营。

此次联合检查共检查社会单位125家,发现隐患和问题118处,督促整改65处,帮助解决困难13个,提出整改意见64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