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中小微企业组织职工线上培训可获补贴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15:54

【字号:

分享:

省人社厅日前下发通知,提出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微企业组织职工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可申请补贴,该补贴政策执行期限暂定至今年6月30日。

我省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在停工期、恢复期组织本企业职工参加与职业技能相关的线上培训。受疫情影响期间,原则上每人可享受不超过3次补贴,在上一个培训项目结束后方可参加下一个培训项目,同一培训项目不得重复享受补贴。

培训内容应符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需要,与企业主营业务相关,通过在线直播、视频录播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培训理论课程。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将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等纳入线上培训师资库,开展线上视频直播授课。企业应确保职工线上培训有签到注册、有学习记录,学习过程可查询、可追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