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2020年省政府立法计划公布 力争年内完成八项省政府规章项目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15:55

【字号:

分享: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就做好2020年省政府立法计划项目提出明确要求。根据立法计划,我省力争年内完成的省政府规章项目共8项,省政府规章预备项目共2项。

今年力争完成的省政府规章项目中,包括制定《辽宁省交易场所管理办法》《辽宁省女职工权益保护办法》《辽宁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办法》《辽宁省古塔保护办法》,修订《辽宁省拥军优属规定》《辽宁省涉及国家安全事项建设项目管理规定》,废止《辽宁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辽宁省政务公开工作规定》。省政府规章预备项目为,制定《辽宁省碳排放权交易规定》《辽宁省陆生野生动物造成人身财产损害补偿办法》。

通知要求,对于力争年内完成的项目,起草部门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并按《辽宁省政府规章制定办法》的要求报送草案送审稿和详细说明材料。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