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省科协号召发挥组织平台作用 “四项服务”对接企业需求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15:53

【字号:

分享:

近日,省科协发出通知,号召全省科协系统积极发挥组织平台作用,大力开展信息服务、技术服务、人才服务、科普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将进一步畅通与复工复产企业的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问需于企业,广泛征集企业对技术和人才的需求。

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各学会将进行梳理,组织专家委员会或专家进行线上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方案。针对一些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设备运行、产品检验、原材料供应、市场拓展等方面的跨学科、跨行业技术问题,相关学会将加大交流与合作,开展协同服务。

同时,各学会将及时向企业提供生产设备、原材料技术、销售用工和物流等方面信息。根据企业需求及时组织专家开展线上对接,帮助企业提供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信息,满足企业生产的人才需求。各学会和各市科协也将采取多种方式,面向复工复产企业和员工做好环境卫生、饮食安全等方面的科普宣传服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