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我市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08:48

【字号:

分享:

我市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为消除事故隐患,构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长效机制,针对我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安委办组织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市安委会办公室居中调度,市住建、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各负其责,深入排查治理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充装和倒装液化石油气,液化石油气企业为无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的单位或个人违规提供经营性气源,充装非自有钢瓶、翻新钢瓶、超期未检钢瓶、检验不合格或已判废未去功能化的钢瓶,餐饮企业等液化石油气用户使用超期未检钢瓶、达到报废使用年限钢瓶、不合格钢瓶等事故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落实瓶装液化石油气储存、经营、运输、使用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厉查处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储存、充装、运输、使用等环节中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