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圆满结束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13:03

【字号:

分享:

市应急管理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圆满结束

 

按照省安委会统一部署,市应急管理局于4月至10月对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通过制定专项行动方案,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圆满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为70年大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启动后,市局积极督促指导企业严格对照《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突出风险自检自查手册》认真开展自查自改,及时向属地应急管理部门和消防部门报备自查结果,对照《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突出风险检查标准》认真开展排查检查,并建立了排查台账,对发现的隐患依法处理。下一步,市局将按照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将专项行动与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制造业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双随机”执法检查有机融合,不断提高安全监管工作的综合效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