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会动态

省安委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查组对我市钢铁企业开展督查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6 01:27

【字号:

分享:

 

近日,省安委会第八督查组由省应急厅陈列副厅长带队,对我市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和五矿营口中板有限责任公司2家钢铁企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情况开展督查。

 

督查组重点对2家企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企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基础材料,并由专家对煤气柜和高炉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通过督查检查,督查组对我市2家钢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完善相关警示标识和告知牌,二是要准确判断有限空间内所存在的有毒有害气体。陈列副厅长要求我市钢铁企业下一步在创建省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方面加大力度,取得成效。继续加强检维修期间的安全管控,确保“两会”期间我市钢铁企业安全平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